【综艺联盟】向往的生活

先导篇



叶修一行人站到了山脚下


“你只是要让我们拎着行李爬到山上?”叶修的眼神相当危险


“呃哈哈哈哈,相信叶神你肯定能办到呵呵呵呵”导演心虚的摸了摸额头


“老叶,走了,这都快中午了,要不然待会儿没午饭了”张佳乐拎出了几个人的箱子,拎着自己的箱子,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上山


四个人一边闲聊一边爬山,也不觉得累,没走几分钟,就走到了此行住宿的地方


“哎,那就是咱们要住的地方唉”张佳乐眼尖的看着一个带小院的二层楼“看着好像挺不错啊”


顺着张佳乐手指的的方向,令三个人也看到了那栋房子


“走走走,比赛谁先到”叶修突然拎着箱子跑起来“我先走一步了”


“喂,你不能作弊啊”张佳乐也拎着箱子拔腿狂奔


“这怎么到这边突然就小孩子气了”张新杰拎着箱子跟了上去


“偶尔一次失态应该没有什么事吧”喻文州坐在箱子上,借着一小段下坡路轻松跟上


【轻轻的风:一堆心脏聚一窝,哦吼,完蛋】


【all叶党脚踩三界:我!可!以!了!为什么他们这么宠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叶党头顶青天:我是民政局,请你们原地结婚谢谢】


只是苦了跟在后面的摄制组,本来是跟着慢慢录制,几位大神突然冲刺的操作让摄制组一懵,赶紧抱着摄影器材移动起来


“砰!”率先到达小屋的叶修一把拍开门,然后就站在门口停住了


“欸我说老叶你不要突然停下”张佳乐猝不及防差点撞倒了叶修


“好漂亮”张新杰眼睛一亮


院子中央是一个简陋的小亭子,屋子周围都是高耸的树,亭子里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未到正午,阳光并不能透过四周的树照到院子,初夏的已经略显燥热,院子里的树荫为烦躁的心带来了一阵凉风


“走吧,我觉得如果这个月都是在这样的地方过,那就和度假没什么区别了......"喻文州一马当先走进房子“......你们是认真的?”环顾四周过后,喻文州退出来,微笑的的看着节目组“来,这空空荡荡的房间你们告诉我们怎么住?”


“什么空空荡荡”张新杰也往进看了一眼


屋子干净整洁,但是没有一件家具


节目组举牌:家具都在卧室里


把行李安置在客厅,四个人就开始寻找卧室,当四个人找到卧室并打开门时


“汪汪”某黄色不明身影从张新杰身边窜出去,被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抱起来


“啊嘞,这是......金毛”张佳乐仔细打量了一下


叶修摸了摸汪汪叫的狗崽崽,被金毛舔了一下


......叶修默默用卫生纸擦了擦手,一旁张新杰眯眼


这崽子以后要跟叶修隔离,十分有必要


“他要叫什么啊”张佳乐从喻文州手中接过金毛


“要不叫麻雀”叶修迟疑了一下“这房子要不就叫草窝吧,所谓金窝银窝不如自家草窝嘛,这只金毛住在这,就叫麻雀呗”


“赞成,这个意象不错”喻文州投了赞成票,张新杰点了点金毛的脑袋“以后你就叫麻雀了,听见了没?”


“去玩吧,我们要先把家布置了”喻文州把麻雀放到地上,转身打量着一屋子家具


说是一屋子,其实也没多少,整个草窝其实也就客厅没有布置,所以屋子里的家具其实也就一个打地毯和一张桌子还有几把折叠的椅子,四个人把卧室里的东西搬到客厅,把地毯铺到地上,桌子摆到地毯中央,椅子被几个人塞到了角落,然后坐在地毯上,等着导演组进行说明,当然,虽然有点小小的紧张,但眼底的的惬意明白的写在了脸上


“咳,首先欢迎四位大神来到白水镇的南白村,此后一个月,各位就要生活在这里,有关于做饭,耕作等等都需要自己动手”


“在各位安定下来以后,就要迎接客人......“


“等等,客人是......”叶修直接捕捉到了关键字眼


“都是熟人”导演十分淡定地说


“估计是少天他们吧.....都是熟人的话,那应该就是联盟的人了呗”


【方锐的黄金右手:节目组为什么不请兴欣的人..............................】


【卢瀚文-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兴欣终于没有了本队福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客人来之前会点餐,你们要根据客人的要求做饭招待他们”


“食材哪来”叶修继续捕捉关键字眼


“劳动成果和我们换,或者就地取材,这是地图,地图写了这里有什么,当然我们也不能白住主人家的地方,所以你们要把主人家的稻田插满,先说明,这是个体力活,你们几个干不过来”


“工具房就在旁边,你们在这边可能要用到的工具全都放到工具房了”


“初始资金就100元,剩下想买什么用劳动来换”


喻文州眯着眼睛笑着问“你确定只有一百?”声音里的不怀好意是任谁都能听出来


导演缩了缩脖子“对,就一百”


“你过来我保证你不脱层皮”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腕


“一百现在估计也就两斤肉而已,连菜也买不了”张新杰的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分分钟就计算出来一百的实际价值


【祭夏微凉:“一百块?”心脏们如是说,我们甚至肉眼可见他们身后逐渐实体化的气场】


【贝多芬拿起画笔:前面姐妹现场开直播播报吗,黑气实体化可太形象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都不缺,主要缺肉和菜,但一百明白吃不了一个月,地图上写了这附近有萝卜柿子啥的,自给自足可以,但也就只限于自给自足,提出更高的要求完全无法满足”张佳乐拿过地图仔细琢磨“只要不过分还是勉强可以的”


【格兰分少不少:我乐乐好认真啊,在一群心脏里我乐乐清新脱俗(被打)】


【草窝f4:我为什么感觉乐乐会被带坏呢...........】


"汪汪"麻雀开始叫唤开饭"汪汪汪"


沉思中的四个人这才恍然发现已经十二点半了


“咱们......这顿还能吃上吗”叶修打量了一下厨房“这边还是土灶,还好以前用过”


“说实话我不饿,麻雀的话我刚刚在杂物间看见了狗粮,估计是他吃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谁做饭吗”喻文州苦笑“我觉得你们就不要指望我来了,我家厨房一向都是拒绝我靠近的,上次我妈让我做饭直接炸厨房”


张新杰没有发表任何想法,谁叫他也炸厨房.....


“本来就没打算指望你好不好”叶修伸了个懒腰“我会一点,勉强凑乎的能应付过去”


【苏沐橙-V:其实叶修做饭手艺一绝哦】


【all叶党头顶青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女神!!!!!!!女神你是吃过吗】


【苏沐橙-V:对啊,以前我高考的时候就是叶修给做的饭】


【戴妍琦-V:沐橙姐,你们兴欣的人是只有你在看吗】


【苏沐橙-V:估计都没上大号吧^_^】


“我去老叶你家务十项全能啊”张佳乐惊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下过厨呢”


“我先给麻雀找狗粮去,咱们的午饭应付一口算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节目广告有一个我记得是八宝粥”


“你说拿粥招 待他们怎么样”叶修笑得不怀好意


“其实刚刚导演说的时候我就在盘算着这么多活咱们也干不过来,不如等客人来了以后也让他们体 验 一 下 生 活”喻文州的笑容有些危险


“毕竟咱们也是好 好 招 待过了他们是不是”张佳乐在几个心脏的渲染之下,笑得那叫一个邪恶“这么想好像招待人也不错啊,都是免费壮劳力”


“行了,眼下咱们什么也没有,先把院子里的灶台搭起来,我看这边蚊子比较多,可能还要上蚊帐”实物派张新杰在心里默默给嘉宾上了三炷香“先把行李箱搬上去再说这些有的没的”


【旧日支配者:靠,前面乐乐黑化那位姐妹呢?带预言家啊】


【海月水母:前面那位你克味儿太浓了............】


当然,谁也没想到,此刻没有发表任何折磨人言论的张新杰,在折磨嘉宾的时候下手有多 么 狠



参考: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PS:我明天没课=没电脑】


【PSS:这个比我想象的难写好多,CP向不会太明显,而且我写的时候先去查资料结果一上午啥也没干全查资料了23333,自从开始用电脑码字我的文章明显长了一截.......】


下一章就要开始点菜啦,猜猜第一个点菜的是谁【答对没奖】



 
评论(20)
热度(125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