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联盟】向往的生活

【别打我,我不放毒了(狗头保命)】





有位名人曾说过“赖床是对早晨的尊重”


没说过吗


“赖床是对早晨的尊重”拒绝起床的黄少天抱着被子,一旁的叶修使劲的拖着黄少天的被子,此时黄少天依依不舍赖在床上,泪眼汪汪就是不想起床


“快起床啦”叶修此刻发誓他再也不想叫黄少天起床了“要不然我把新杰叫过来了,还有摄影师,你的小黄鸭睡衣就要暴露在大众面前......”


黄少天顿时就打了个哆嗦


想当年世邀赛的时候


张新杰一个人承担了叫国家队起床的任务,面对一群视床如命的起床困难户毫无压力的在七点半以前把所有人都叫起来,全程不超过30分钟


因此国家队内部一直流传着一句话


千万不要得罪张新杰,他可以选择是七点刚到就叫你还是七点二十再叫你


为什么不是七点二十五?


因为这个点张新杰会去叫叶修起床


只不过没人指出来,所以叶修一直都不知道而已


但无疑世邀赛起床的经历让国家队队员们在心里留下了不知道多深的心理阴影


有些人还专门要了一份语音用来叫起床困难户起床,黄少天对此表示他甚受迫害


所以黄少天还在梦中和叶修下棋,哦,不,是周公下棋的意识瞬间全部回笼“别别别别别别别别老叶我马上就起”


然后叶修就成功见识到了以第一宇宙速度完成起床程序的黄少天同学


五分钟后,叶修和黄少天已经出现在楼下和其他人一起吃早餐了


“嘛,叶修前辈完全抓住了少天的死穴啊”李轩喝着早餐的粥,听着叶修吐槽黄少天,小表情不要太惬意


“队长,你也不要忽略你也是一个起床困难户的事实”吴羽策觉得李轩有点得瑟的过了头


“...........呵呵”李轩以一声干笑回避了这个令他扎心的事实


“你们是吃完午饭再走还是待会儿就走?”张新杰试图转移话题


“估计是待会儿就走......”吴羽策搜索了一下记忆,发现节目组并没有通知这件事情


“呐,有些舍不得啊”李轩闭上眼睛,感受着独属于假期的感觉


“还想再呆几天呢”黄少天靠在椅背上


“在被我们欺负几天?”叶修笑着问黄少天


“算了,那我拒绝,你们这群魔(xin)鬼(zang)”


“上午要干什么呢”张佳乐感受着暖洋洋的阳光


“准备一下后天的野营吧”张新杰看着远处的山“都来了不去山里探一探太可惜了”


“咱们两个估计还要去趟镇上的超市”叶修想了想“是直接带盒饭上山吗?”


“啊,如果不带盒饭上山就太不方便了”喻文州觉得在山上做饭不太实际“除了火什么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而且山上现在也很难找到原材料了”


“那么送完烦烦就开始准备吧,毕竟有很多都需要准备”叶修伸了个懒腰,站起来走进屋“我去冲个澡”


看叶修走了几个人立刻凑到了一块


“今天是五月二十九号,叶神的生日就是今天”李轩首先开口


“我和队长是打算用猫当生日礼物来着”吴羽策接口


“我的是这个”黄少天从行李箱里拖出来一个巨大的盒子


“甜面酱,番茄酱,豆瓣酱...........少天,你是扫荡了蓝雨食堂的后厨吗”面对琳琅满目一应俱全的各种酱,喻文州的笑容有点绷不住了


一时间空气凝固


“这份礼物贴心啊”大厨一号张佳乐无比满意“这一个月都不用愁调料的事情了”


“那边是不是有人来了”李轩看见昨天他们走过的路上似乎又出现了新的身影


“那边就是草窝了吧”戴妍琦用手比了一个望远镜的样子,看向孤零零的小房子


“应该是”苏沐橙朝草窝的方向挥了挥手“嗨!”


“这是,苏妹子啊”


“还有楚队和小戴吧”


“走走走,老叶也出来了,出去迎客”黄少天拽着叶修走到门口


“哇,叶神你们就住在这么漂亮的地方啊”联盟第一叶吹戴妍琦上线


“叶修哥,我来要我的牛肉面啦”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后面也跟着戴妍琦走进了院子


楚云秀作为跟叶修一路人,十分直白的问叶修“有烟没?”


“没有,你带没?”


“沐橙不让我带”楚云秀无奈的耸耸肩,两人对视一眼,齐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唉”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苏沐橙笑容核善的看着因没烟而叹息的两个人




【有新回复】I LOVE YOU

【有新回复】ME TOO

【有新回复】YES I DO

【有新回复】YES MY LOVE

行了,别看了,假的,愚人节快乐


不放毒,不放毒,我是好人【下一章你们就等着半夜在被窝里喊饿吧哈哈哈哈】


我要拖更!!!!!!!!!!!!!【可算了吧你差不多该写500加更了】


我要写我的原耽




 
评论(14)
热度(5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