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叶修在线卖萌【终章】

我来补上最后一章……不虐伞哥真的,我超真诚


番外不定时掉落√


高三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心肌梗塞】我的寒假作业......


“走吧”喻文州抱起叶修,拿出了两张账号卡


“干什么”叶修有点懵


“你不是说要教我做人吗”喻文州打开门“现在去机房啊”


“……谢谢”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眼睛“我会给你们一个答复”


“好,我等着”


“不过眼下我妈要我带你们回家,她没说怎么回?”


“伯母,好像真没说”喻文州顿时沉默“即使现在我们都不是正常人,但也做不到瞬移啊……”


“你们当然做不到瞬移啊”电脑屏幕突然又亮了“你们只要打包好自己就行”


“哇,老妈你能不能不要闹鬼”叶修看着屏幕对面的人“我们到底怎么回去”


“当然是瞬移啊”叶母笑得好不淡定“咱家的房子里都有传送点”


“这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不早说!!!”叶修炸毛“我不是直接就能回家去啊啊啊”


“儿砸,淡定点”叶母淡定的喝了口茶“你看看人家文州多淡定”


不,伯母,我也不淡定……喻文州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听我说完,传送点也是需要启动时间的嘛,而且……”


不这么干蠢儿砸你怎么开窍啊


叶母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果然还是蠢儿砸,婚姻大事还要我这个当妈的担心,唉……


“而且什么?”叶修笑得有点点危险“老妈,说清楚点啊”


“啊,传送点是单向的,只能到咱家”叶母耸肩“所以你们只需要打包好自己就行了,听见没,后面的孩子们”


“听见了”一群人同时回答


叶修和喻文州齐齐扭头,只见原本该睡着的几个人都站在门口


“都收拾好没”叶母笑眯眯的问


“嗯”


“那么闭上眼睛”叶母的声音有点不怀好意“空间旅行要开始喽”



END


没了,真没了相信我,就是烂尾了


人生第一个连载主线完结√


撒账号卡






别看了,没了






你还不信啊,算了,做好心理准备哦



“哟,感受如何啊”叶母看着一群蚊香眼转圈圈停不下来的人“是不是无比酸爽啊


“伯……伯母好”众人有气无力的打了个招呼


“妈……你折腾人的技术……是……越来越高了”叶修趴在喻文州怀里弱弱的说“怎么不早说”


“哎呀呀,人生难得一见嘛”叶母看着缓过来一点点的众人“感受如何”


“文州,放我下来”叶修让喻文州把自己放下来,然后回答了叶母的问题“拒绝第二次谢谢”


“欸,叶修哥,还有喻队……?还有好多人,你们怎么突然跑这来了”


“沐……沐橙?”叶修惊讶的看着苏沐橙“你怎么在这?你……哭了?怎么了?”


“没什么”


“我把她接过来的”叶母打岔“你们的房间都安排好了,秦叔,你带他们去房间吧”


“好的,请跟我来”管家打扮的人走上前,带走了除叶修以外的其他人


“你跟我来”叶母瞥了一眼叶修“快点”


“哦”



“为什么伯母要支开我们”张新杰刻意落后半步,和喻文州王杰希江波涛三个人特意走在最后


“不知道,不过我刚刚看见伯母带着叶修前辈去了楼下的一间房子里”


“待会儿过去看看”


“嗯”




“到了”叶母推开了一扇门“你自己进去吧,记得把门关上”


“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嘟囔着走进去,把门关上,扭头,然后就呆住了


“嘀嗒……嘀嗒”


眼泪顺着脸颊无声滑落,落在地上,发出悲伤的响声


悬浮在空中的人影扭头


是一张熟悉的脸


“沐……秋”


“他”笑了


“对不起,阿修”人影飘到叶修跟前“当初只留下了你和沐橙在家”


“我,回来了”


叶修就那样站在原地,突然间就哭出了声


苏沐秋抬起半透明的手,试图帮叶修擦去眼泪


但是,无疑是徒劳的


“我现在只是依托在你和沐橙账号卡上的灵魂,伯母唤醒了我,带我到这里来,我刚刚见过了沐橙也听说了这三年的事”


“辛苦你了”


“那你……还活着吗”


“不,我已经死了,灵魂都是破碎的,但是伯母告诉我这里可以复原灵魂”


“而且妖修的寿命是以千年起步的,他的灵魂也足矣得到修复,也就是说,你们还有可能同时投胎”叶母的声音回荡在房间中“你该回去了,时间到了”


“阿修,我该修复灵魂了,你也该走了”


外面还有人在等你


说完,叶修就被强制推出了房间


叶修背靠那扇门坐了下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听见了喻文州一声声


“前辈”


“前辈”


“叶神”


叶修抬头,看见喻文州关心的神情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不用,我们知道”


“我们会陪着你等他”





愿你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END【全线完结】



啊啊啊啊啊,估计会有人说我烂尾啊啊啊


但无疑按照大纲走就是在这里画上休止符了,我真的不会发刀子【相信我】


胃痉挛睡不着爬起来码字


对于伞哥的一点点想法


人死了就是死了,但是吧,同人这玩意儿妙啊对不对


原本是只打算写轮回叶的,BUT后来我写大纲的时候,脑子一抽,就......


正在连载的那个向往的生活那篇是真的就是个综艺节目形式的,伞哥只和苏沐橙和叶修的人生挂钩而且没打比赛,出场实在是不合适


职业选手的逃脱游戏【可能会改名为TURN:Mirror Image,其实就是满足一下看起来就很烧脑的感觉】是打算让伞哥突然出现到游戏里的超级烧脑的一个想法,一直没敢启用【顾虑一可能没人看二是可能有些人只注意沙雕剧情忽略伏笔忽略个彻底】


最后点出一个细节:文章里叶修恢复记忆的时候是叶修没有记忆的时候是小修


不说了,我去听少司命姐姐不不不是楼校讲课去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