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四班】直男掰弯指南

疫情期间的段子





四班老年活动中心



叶修:我这月子都做了一个多月了,多会儿才能出门啊................


叶修:好无聊


叶修:肥宅快乐水都不快乐了


黄少天:老叶你看看你那奔140的体重,你还好意思一天三瓶的喝???


孙翔:就是,而且你喝就算了


孙翔:一天三条说说炫耀自己有肥宅快乐水有必要吗?


张佳乐:就是


唐昊:就是


周泽楷:就是


叶修:事实上呢,我也知道可乐的热量含量是很高的


叶修:但是我通过投放冰块呢,就把这个可乐的热量给抵消了


叶修:所以这个可乐的热量可以说是零了,而且我把它放在冰柜里冰过,冰上加冰,热量就为负了,你说它是减肥饮品也不为过( ̄y▽ ̄)╭ Ohohoho.....


叶修:我知道你们就是羡慕


苏沐橙:回复 叶修:我这月子都做了一个多月了,多会儿才能出门啊................


              叶修哥你什么时候生孩子了,还做月子


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老叶你掉到自己的坑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


唐昊: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


李轩:哈哈哈哈


叶修:[QQ红包]画图红包


叶修:[图片]


叶修领取了该红包


您的红包已被领光


叶修是手气王


黄少天:老叶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叶修:谁让你们都哈哈哈哈( ̄_, ̄ )


叶修:我再发一个,看你们人品咯


叶修:[QQ红包]画图红包


张佳乐领取了该红包


王杰希领取了该红包


肖时钦领取了该红包


张新杰领取了该红包


李轩领取了该红包


喻文州领取了该红包


黄少天领取了该红包


孙翔领取了该红包


唐昊领取了该红包


方锐领取了该红包


您的红包已被领完


张佳乐是手气王


叶修:哟,二乐欧皇啊


张佳乐:真少


黄少天:老叶你也太穷了,一个红包总共一块钱


黄少天:还有队长你们刚刚都潜水潜水潜水


喻文州:[QQ红包]口令红包  叶修生儿子,红包有一块


黄少天:叶修生儿子,红包有一块


张佳乐:叶修生儿子,红包有一块


孙翔:叶修生儿子,红包有一块


唐昊:叶修生儿子,红包有一块


方锐:叶修生儿子,红包有一块


黄少天领取了该红包


张佳乐领取了该红包


孙翔领取了该红包


唐昊领取了该红包


方锐领取了该红包


喻文州的红包已被领完


黄少天是手气王


黄少天:@叶修,你看我们社长多大方,一个人一块


喻文州:^_^


楚云秀:喻队是怎么知道叶修生的儿子


黄少天:................


戴妍琦:我就说为什么刚刚队长突然把手机摔了


木恩:我来上线问问为什么社长刚刚冷气外放了


叶修:...............................................................喻文州你坑我


喻文州:哎呀,看来被发现了呢


喻文州:不用想着撤回,我截屏了[图片][图片]


叶修:喻文州你个心脏




我班班长跨校谈恋爱【是男的】某天闲得无聊发了文章里的第一条然后被我迫害风评被害全过程


只不过我写的是班长生娃红包一块而已【摊手】我还是很善良的,毕竟我不认识班嫂所以可以使劲迫害没有心理负担【迫害谁也不能迫害自家哥们儿√】


关键是最后班长悄悄领了红包撤回的时候被我爆手速截屏了ヾ(≧ ▽ ≦)ゝ





 
评论(4)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