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联盟】向往的生活

我是白天发上来的,所以不算深夜放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的寒塘的想法不错,所以副标题君岚的私房菜√


可算了吧你一个都不会做【不,我会做】




叶修和叶秋打着一把伞走在回草窝的路上


“你是怎么知道我到这边来的?”叶秋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一样开口问道。


“你不是给我打电话了吗?”叶修奇怪的问。


“我还没来得及打电话啊...........”叶秋一脸懵。


...........


“原来快递不是你.....”叶修沉默了一下,“走吧,再回去取个快递去.........”


等到叶修和叶秋折回村口,问了一下,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


“原来真的有快递啊......”叶修左手一个箱子右手一个箱子拎着“真沉.........到底装了点什么?”


“回去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叶秋打着伞,和叶修慢慢悠悠的走回了草窝。



“叶修回来啦”苏沐橙接过叶修手上的大箱子,惊讶的看了一眼叶秋“叶秋怎么也来了?”


“估计是节目组授意的。”叶修无奈的说。


“并且还跟我妈通过气了。”叶秋感到纳闷“两头一起坑我,我也没办法,本来我就是要给臭哥哥送个蛋糕的来着……”


从厨房抽空跑出来的戴妍琦惊了:“为.....为........为什么有两个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戴怎么了............叶修?”楚云秀也愣住了。


这边的动静过大,一屋子人都跑到大厅。


于是齐齐被镇住了。


叶修看着一群被吓傻的人,翻了个白眼,拽过叶秋“看见没,这是我弟,叫叶秋。”


楚云秀看了看叶秋,又看了看叶秋“你们长得也太像了了吧……”


张佳乐的关注点则是“等等老叶你还有个弟弟?”


两个心脏的关注点则是在……


“叶神,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你以前用的名字是怎么回事”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也可以说,为什么你当时出道的时候用的是叶秋先生的名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问题太多,晚上在给你们解释。米饭蒸完了?蛋饼摊好了?蔬菜切完了?没干完赶紧干,还有,叫我弟名字就行,不用带先生。”叶修把一群人赶回厨房,扭头“嗯?蠢弟弟呢?”


此刻叶秋已经开启了自助参观模式,开始楼上楼下四处逛游


当叶修在工具房找到叶秋时,叶秋正好奇的站在凳子上看着放在柜子上的..........羽毛球拍。


“你们这还有这个啊”叶秋拿下来晃了一下


“根本就没时间玩,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如何改善生活......”叶修把叶秋拉下来“你先把自己安置好了赶紧来做饭。”


“哦哦。”




“欸,叶秋你也会做饭吗”苏沐橙表示惊奇“我记得你似乎是某公司老板啊”


“嗯........”叶秋倒是很理所应当“偶尔在家里也会自己做一点吃的,不像某人,泡的一手好面。”


“蠢弟弟啊,你哥哥好歹也是大厨水准的好不好。”叶修实名不服。


“你说是谁小时候打游戏不分昼夜还半夜泡面的”叶秋吐槽“也不知道谁当年缺德的,拿着泡面走错屋子。害的我半夜起来饿的不行,去翻箱倒柜找零食结果连包装袋也没找着,全被吃了的。哦,原来是我哥。”


叶修理亏,呃,叶秋这么一说才感觉自己好像的确..............泡的一手好面。


看看隔壁的弟弟都馋饿了。


唠唠叨叨的到了晚饭时间,叶修和叶秋同时被踢出群聊,哦不,是厨房。


“好无聊”叶秋郁闷的趴在桌子上。


“明明厨房才是我的领地”叶修也郁闷的趴在桌子上“谁说过生日的人就不能进厨房啊......”


兄弟两个同款姿势,两张帅脸摆着一样郁闷的表情。


不要太养眼啊。


“别郁闷啦,吃饭了”苏沐橙端着一盆子面率先走出厨房,后面人又端着一堆盘子摆桌。


色香味齐全,看上去就让人食指大动。


“刚刚又多做了一点送给节目组了”张新杰拿着空盘子走进大厅“今天就在家里吃吧。”


“对了,还有蛋糕”叶秋拿过了装蛋糕的盒子“哥,咱们十多年都没一起好好过过生日了,今天就好好过一个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哥”



“你也是”





0529是注定没办法上线啦,就提前在文章里给秋秋和修修过一个吧。说来我也认识老叶两年了哈哈,时间真快啊


【下一章不放毒】


【那个泡的一手好面的就是我√自己做甜点炸厨房√】


爬墙去了700再回来


紫菜包饭的做法


1将鸡蛋打散,摊成蛋饼,将黄瓜、胡萝卜、做好的鸡蛋饼全部切丝,韩式泡菜、火腿全部切丝【个人不爱吃泡菜】


2将刚出锅的米饭剩热加入适量的醋、糖、盐拌匀


3取竹帘,放上一片烤紫菜,再放上米饭,用沾水的大勺子,或者直接用沾水的手将米饭均匀地压实在紫菜上,只在不靠近自己的那一头留1cm的边沾合用(准备工作时,要弄一碗凉白开或矿泉水,用来沾手或勺子用,这样,米饭就不会沾手啦!)


4在靠自己的这一头,铺上黄瓜、胡萝卜、韩式泡菜、鸡蛋、火腿条,


5将竹帘卷起,然后,一手继续卷。


6去掉竹帘,在干净的刀上沾水,将紫菜包饭切成合适的大小即成。吃时,配上甜辣酱或寿司酱油都行



觉得一个不够又找了一个


1寿司醋倒入温热的米饭里面,搅拌均匀,晾凉。撒白芝麻,拌匀,火腿肠和黄瓜切条。


2蛋液加少许盐、清水、淀粉搅匀,摊成蛋饼,晾凉备用。


3将紫菜放在寿司帘上面。然后将米饭平铺在紫菜上面,均匀挤上美乐滋。铺上蟹棒、大根、肉松、黄瓜、火腿肠。然后由下往上卷起来,尽量卷紧。


4再来一款:将米饭平铺在紫菜上面,不用整张铺满。上面放一块事先摊好的蛋饼


5蛋饼上铺上保鲜膜。然后翻过来,蛋朝下,海苔朝上,再依次放上蟹棒、大根,挤一条美乐滋,上面撒上肉松,再放黄瓜、火腿肠。


6然后由下往上慢慢卷起竹帘,每卷一次都要将寿司按按紧实(注意不要将保鲜膜卷入寿司卷中,保鲜膜应始终是卷在寿司卷的外面)


你以为没图是吗我怎么可能那么善良




















 
评论(28)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