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联盟】向往的生活

【秋葵警告】





张佳乐和叶修来到了镇上的菜市场


当两个人站到菜市场大门口的时候,眼底都不约而同的闪过一丝怀念【老父亲的眼神√】


果然喧闹的菜市场才是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啊


“要买什么来着?”叶修拿着备忘录“先是肉,还要一些菜”


“看着买吧”张佳乐拉着叶修的手“一定要记住买秋葵”


“文州要亲自动手呢”叶修和张佳乐并肩走着“说实话我没怎么吃过秋葵”


“秋葵........的确不太好吃就对了”张佳乐想了想以前吃秋葵的感受.......嗯,妙不可言“有点黏糊的感觉........我自己下厨的时候从来不碰这玩意儿”


“中午要做点什么呢”叶修默了“好像并不太了解他们都喜欢吃什么”


“为什么要管他们喜欢什么”张佳乐冷酷地说“你觉得他们能拒绝我们做什么吗,在只有我们会做饭的情况下”


叶修深以为然“有道理啊”


“所以不需要纠结啦”张佳乐已经走到一旁开始挑菜了


“说实话,我相当期待少天的脸色,呵呵”


这边黄少天捞鱼......


黄少天慢慢悠悠的靠近鱼塘


不........与其说是慢慢悠悠的靠近鱼塘,不如说是害怕鱼塘


黄少天至今也忘不了当年炸厨房前,被活鱼尾巴打脸耻辱


想当年我们的剑圣大大对厨房这种神圣的地方无比向往,但在处理鱼的时候那个滑腻腻的感受,让他不禁想起了那种蔬菜


对,没错,就是秋葵


从此剑圣大大对鱼的处理无比厌恶,但架不住...........鱼真好吃啊......


所以黄少天虽然爱吃鱼,但绝对不喜欢鱼


本来以为逃离厨房就可以逃离鱼


但谁知道上个节目还要捞鱼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在心中怒吼,然后鼓起勇气拿着渔网,把渔网放进了鱼塘往进一捞


咦,还真有鱼


黄少天十分惊奇的戴着手套把鱼从渔网中拿出来


“哟,这不是我们的剑圣大大吗?”采购归来的张佳乐和叶修路过鱼塘,叶修忍不住开嘲讽“这么神色如此痛苦?”


“滚滚滚”黄少天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待会儿等我把一筐鱼带回去给你”


“哎,那可好”张佳乐拎着菜走过


“我们先回去啦,晚上给你做那条红烧鱼”叶修留了句话就赶紧溜了


在剑圣大大发现鱼只用捞一条之前跑,这很叶修


在叶修和张佳乐回家时,张新杰和喻文州早就回去开始处理摘完的菜了


“回来了?”张新杰抱着装满水的盆子走过


“嗯,回来了”叶修帮张佳乐撑住门,张佳乐拎着袋子走进去


“又买了什么吗”喻文州左拎着一筐蔬菜,右手还接过了叶修手上拎的袋子


“谢了,文州,就是肉啊菜啊什么的,毕竟我们都是食肉动物啊”叶修关好门“少天还在和鱼斗智斗勇的呐”


“少天应该很苦恼吧”喻文州笑着说“少天稍微有点恐鱼症,当然,是活鱼,少天很喜欢吃鱼呢”


“我们回来了”吴羽策拿着小篓子从后门回到了家


“都是收获满满呢”李轩把篓子放到了桌子上“没想到找到那么多虾,我们还抓着一条鳜鱼欸”


“午餐就吃鱼香肉丝和烧茄子,文州,这边单独给你收拾出来了一块地方让你做秋葵.......”


“什么???”黄少天的脚步一下就停住了“老叶我宁可吃你做的秋葵也不要让队长做啊,队长的炸厨房黑历史......”


“少天...........”


“队长我错了你能不能不要不要罚我加训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表示他好崩溃


“不想加训就安静点”喻文州的冷气实体化了


“哦”黄少天蔫了


闹闹腾腾的把午饭做好,所有人都坐在院子里,一脸期待的看着生无可恋黄少天


“少天啊”叶修的笑那叫一个不怀好意“来来来,这盘子秋葵就是你的”


“......我”黄少天一脸悲愤“老叶我觉得你在欺负我”


“行啦不吓唬你了,你吃半盘子就行”


小插曲结束,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开始吃午饭


光速解决完午饭几个人心满意足的到楼上睡午觉





秋葵我一生噩梦,要命的难吃


我要开学了【悲伤】日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我好悲伤,我在雨里杀肖邦】我是把老叶的生贺先放上来呢还是先放上来呢............高一狗太难了


话说我是打算500fo在写一次弹幕篇,但是我看着这个速度好像没等写完第一集就该加更了【沉默】不慌,大不了500我写拆快递后续



 
评论(45)
热度(6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