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all男少主】团子撩魂手册

【卡文产物,ooc警告】



1


佛跳墙一如既往的去爬床


嗯,对,一如既往


床上空空如也,床下有一床........被?


佛跳墙小心翼翼的揭开了那一床被子


里面是一只.......少主团子?


2


团子少无意识的身上暖烘烘的佛跳墙身上蹭了蹭,佛跳墙赶紧连着被把团子少抱起来


团子少又往佛跳墙怀里蹭了蹭,把手放到佛跳墙胸口喃喃了一声


“好香......唔呣”


“美人,美人”佛跳墙轻声叫着少主


“唔嗯”少主睡眼朦胧“福公哥哥”


哥哥


佛跳墙懵在原地


少主.......该不会是回到了四岁吧



3


“就是这样”佛跳墙无(kai)(xin)的抱着一直粘在他身上的团子少


大厅里的人哑口无言


“爱卿..........是这么一个团子?”烤鸭试图接受现实


倒是饺子笑眯眯站到了佛跳墙身边,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颗糖“来,少主,啊”


“啊”团子少乖乖张开了嘴


饺子把糖塞进团子少嘴里“欸,真乖”


谁知团子少一下就哭了出来“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好.......好苦”


..........


所有人黑线


您不能做点正常的食物


饺子淡定的笑眯眯的表示不能



4


团子少生病了


但是一看见饺子就大哭,明显是记得饺子的“糖果”是有多么苦


“哎呀,年轻人不能仗着身体好就不喝药哦”饺子端着一碗药笑得十分无奈


“我来”屠苏酒看不下去了


“屠苏哥哥”团子少仿佛看见了救星,张开肉乎乎的小胳膊就要抱


“人我抱走了”屠苏酒抱着团子少扬长而去


5


“屠苏哥哥,你,你要干什么..........”


“来,我喂你喝药”





夙音的睡眠一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天才如他,追求那最完美,但世上哪有所谓完美,只能夙夜难眠,头痛不已。


当他以为或许一生都要受失眠折磨时,偶然来到蓬莱的空桑少主成了他唯一一个能让他忘记失眠之事的人。


夙音一直为错过空桑少主的幼年而遗憾不已



如果他在幼年是什么样子的呢?夙音在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十分好奇。


既然你这么想看,那好,满足你。








“……………空桑今天要大扫除,但少主他又是这副年幼的样子,所以……就拜托国主了”龙须酥神色有些为难的把团子少递给夙音。


夙音轻轻抱住团子少点了点头“没关系,让他在蓬莱多待几天吧”




相较于上次成人形态的少主,团子少显然赢得了所有人的宠爱,这其中最甚的,就是夙音。团子少在蓬莱住了三天,而这三天里,夙音难得的享受了一把“昏君”的“从此君王不早朝”的待遇,按照夙音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少主就在蓬莱待三天,我自是应该好好招待”


【行了别掩饰了,你就是喜欢他我们都知道】






团子少对于音乐有着天生的兴趣,当夙音作曲的时候,团子少就安安静静的窝在他怀里,闭上眼睛,听着夙音指挥宴灵演奏出来的歌。



蓬莱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这让小团子十分闲不住,有时候皮的跑到禁地去招惹守护者。


而偏偏守护者还宠团子宠的紧,某次夙音发现团子冒犯守护者之后急忙道歉,但守护者十分不以为意的摇摇头,继续陪小团子玩。


没办法,可可爱爱的小团子,谁不稀罕呢?




夙音的生物钟和团子少的不太一样,毕竟团子少还是孩子,再怎么闹腾,晚上九点准时找到夙音,往怀里一趴,咂了咂嘴,不出十分钟就能传来平稳的呼吸声,有时候还能轻微听到一点点鼾声。


夙音舍不得放下团子少,便只能委屈自己的生物钟,早早睡觉。


有时候看着团子少,夙音不知不觉的也就睡着了,只不过睡着以后,夙音仍然轻轻抱着小团子,平日充满了不安全感的睡姿反而因为有小团子而放松,而经常皱起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即便是容易失眠的凌晨,也因为小团子在而格外安心。




或许,一直这样也挺好的。


夙音临睡前,看着团子少平静的睡颜想。





你知道可爱的各种威力吗?


比如说孟婆



2



是凡丈母娘都会对儿媳妇儿或多或少有点不满,孟婆也不例外


毕竟自己养了几千年的鹅几就这样让少主拐跑了


所以,孟婆对少主其实有那么点不满的


但是……



3


“无情,这是……”孟婆看着团子少,总觉得有些眼熟,这团子是不是……在哪见过?



4


了解到来龙去脉的孟婆看着团子少眼睛闪闪发光


无情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孟婆轻轻的戳了一下团子少的脸,没忍住又戳一下


团子少露出了一个软萌的笑容


嘶,有点可爱



5



孟婆其实也很郁闷啊,她看人间的孩子小时候都软软糯糯的,超级可爱,而无情……


刚化形就是成年形态且不说,还一脸禁欲高冷闷骚样


简直


毫 无 乐 趣


但是团子少不一样啊,软软糯糯,可可爱爱


满足了孟婆对于小孩子的所有幻想啊


所以,孟婆对于团子少的那么一点点不满瞬间烟消云散


儿媳妇儿才是王道啊


无情:知道老婆搞定了老妈我很高兴,可为什么老妈要和我抢老婆?



6



于是无情和鬼城十分默契的一个支开孟婆,一个趁机带着团子少离开孟婆庄


结果……路遇阎王


阎王看着鬼城抱着的这个团子,推了推眼镜“这是……”


团子少仍然记得阎王的言行,小嘴一撅,往鬼城怀里钻了钻


鬼城见状马上解释“少主他变小了,我带他来幽冥司玩一玩,如有冒犯……”


阎王讶异的挑了挑眉,挥了挥手示意自己并无介意,转身离开


你可爱,你可以为所欲为


实则……


阎王:是时候让鬼使们回地府开会了,鬼使怎么能经常待在阳间呢



1



“不要洗澡.................”团子少死死揪住扬州炒饭的袖子,大眼睛泫然欲泣泪眼汪汪的看着扬州炒饭的眼睛,泪水在眼睛中打转,似乎只要扬州炒饭把他放到水里就立刻能哭出来


“可是...........少主你已经三天没有洗澡了.................”


“嗯——————我不要哇哼哼”




2



所以?


“所以你就陪着他洗了个澡?”锅包肉眼神有点危险


“啊,这个..........”扬州炒饭笑得有点无奈,毕竟是少主硬拉我进去的............“




3



“我不要一个人洗,扬州哥哥陪我洗”团子少干脆直接把猝不及防的扬州炒饭拉进了浴池里


扬州炒饭无奈的出去换了身浴袍,和团子少一起..........咳咳,洗澡




4



旅行归来的杨枝甘露感觉他错过了一个亿


“哎呀,看来,我要为小花朵,停留了呢”



5



“小凡哥哥,你平时在学校是什么样的啊”团子少好奇的看着跟如山的作业奋斗的卤肉饭


“欸,在学校吗?”卤肉饭停下手中的笔,把椅子转到团子少跟前,用他粗糙的手掌抱起了团子少


“学校的生活很开心啊,平时的时候我也会去打工养活自己什么的,哎,对了,明天要我带你骑单车吗?”



6



团子少难得早起


“欸,福公哥哥在哪里啊”团子少迷迷糊糊的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佛跳墙是身影


“要不今天我去叫福公哥哥起床吧”



7



“啊,美人..........”佛跳墙一觉醒来,突然间就发现了团子少出现在他的床上


“福公哥哥,我来叫你起床............”团子少靠在佛跳墙怀里,又睡着了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美人,这么早起不适合你,在我这再睡一会儿吧”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亮昏暗的房间,隐隐约约的映射出了床上的两个身影


1



“一品哥哥”团子少看着依然健步如飞的一品锅,两眼泪汪汪的叫住了一品锅“我爬不动了”


一品锅这才发现团子少跟在他后面爬山而且已经摔了一跤了


“抱歉..............”一品锅回身蹲下,擦了擦团子少额头上的汗,抱起来团子少




“我心急了,美丽的山水,应该静心欣赏”




2




空桑最会画画的那个男人替团子少画了一幅画


有价无市,因为那幅画被一品锅珍藏了




3



I  don't  wanna  miss  one  smile


我不想错过你的每一个微笑


I  don't  wanna  miss  one bug


我不想错过你温暖的拥抱


Well,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我只想与你在一起在一起


Right have with you just like this


就这样与你一直在一起


I just wanna hoid you close


只想紧紧拥着你



Feel your heart so close to mine


感觉你的心贴我如此的近


And just stay here in this moment


就这样永远在一起


For all the rest of time


无时无刻永远在一起



“白老师,这首诗是什么意思啊”团子少趴在桌子前,用软糯的声音说“为什么我看不懂啊”



开水白菜摸了摸团子少的头,把写有诗的纸撕下来,折成千纸鹤,放到团子少手里



“等长大你就明白了”



4



团子少在下课以后就会去找他的国文老师玩




“白菜哥哥,可以教我叠纸吗”




5




“美人,昨天晚上没睡好中午就要乖乖睡觉哦”



佛跳墙对总是点头的团子少说



“好,那,福公哥哥陪我!”


团子少变成团子以后特别闲不住,好在空桑够大,完全不无聊



1



“少主是在找点心吗,在这里哦”鹄羹笑眯眯看着四处摸索


“鹄羹哥哥”团子少眼睛瞬间布林布林的“啊”


“少主还想干什么呢”鹄羹看着小眼睛眼睛不停转的团子少


“鹄羹哥哥,要飞飞”


鹄羹宠溺的说



“好,不论你想干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2


团子少看到了桌上放着一盘糯米团子


“唔,好想吃.......”


“少主是要吃我刚刚做好的下午茶吗”川味火锅抱起了团子少,盘腿坐在后山上


“嗯嗯”


“那张嘴”


“啊”


团子少吃了一口以后瞬间泪眼朦胧


“好辣............”


“呃,我好像........一不小心,又把辣椒........放多了”




3



水边传来一阵口琴声


“谁在吹口琴啊”团子少拨开草丛“咦,阿符哥哥原来还会吹口琴啊”


“你怎么跑这来了”符离集烧鸡只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


“阿符哥哥”团子少不知道从哪翻出一直口琴“可以教我吹口琴吗”


“你还真是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过你想学,我就教你”



4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房睡觉”符离集烧鸡抱起了半夜还在门外晃悠的团子少


“啊...啊....阿嚏”团子少打了一个喷嚏


“真是的,明明你就是个小孩子,还要在这吹冷风”符离集烧鸡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团子少身上“披好,小心着凉”


“谢谢阿符哥哥”团子少朝符离集烧鸡扬起了天真的笑脸“我喜欢温柔的阿符哥哥,不喜欢不坦诚的阿符哥哥”



“嘁”



要坦诚...........也就对你才坦诚




1


说是偷,但是三鲜脱骨鱼是实实在在的带着团子少在外面玩了整整一天,因为提前和东壁龙珠打过招呼,所以团子少的失踪并未引起骚动



2



当半夜三鲜脱骨鱼将团子少送回空桑打算离开的时候,团子少揪住了三鲜脱骨鱼的衣角


“阿喻哥哥能不能不要走........”团子少萌萌的大眼睛盯着三鲜脱骨鱼“空桑难道不是你的家吗?”


三鲜脱骨鱼愣住了



“那我这个大麻烦,就留下来了”






3





“少主,这不是你应该碰的”锅包肉身周黑气实体化


“欸嘿嘿”团子少抱着一小坛酒看着锅包肉傻笑


锅包肉心里暗叫不妙


“少主.................”锅包肉看着团子少欲言又止


团子少步伐颤颤巍巍的靠近锅包肉


“啾”


锅包肉无比无奈


“少主,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现在有多可爱啊”






“所以才不让你喝酒啊”




4



向往消亡子推燕睡觉的时候喜欢用翅膀把自己包起来


自从看见子推燕睡觉的亚子团子少就特别想让他抱着


从此空桑的后山的柳树林里,多了一对被翅膀包在一起玩的人




5



子推燕对于团子少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他想留在这个天真又温柔的团子身边


不过有时候




“我好像也舍不得离开这里而去消亡了”


1



“我是你的宝贝吗”团子少仰头,问抱着他的扬州炒饭 

 


扬州炒饭一愣,心中一动,微微一笑“当然,少主是我们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 

 


“可是”团子少委委屈屈的指着棋盘对面的人说“龙井哥哥总是不看我” 

 


龙井虾仁拿茶杯的手顿住了 

 

 

“龙井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 

 

 

“龙井兄,你看……” 

 


“过来”龙井虾仁朝着团子少伸出手 

 


“龙井哥哥好凶……”团子少朝扬州炒饭怀里又窝了窝,把头埋在扬州炒饭颈间,双手环住扬州炒饭的脖子“龙井哥哥就像块冰一样……” 

 


龙井虾仁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团子少从扬州炒饭怀里扒拉出来抱住 


 

“我也是你的食魂啊……” 

 



2

 



“我带他去海里看看吧”风生水起抱着不断闹腾的团子少 

 

 

“那就麻烦了”

 

 

 

3



“哇” 团子少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大海里蔚蓝的一切



“俞生哥哥”团子少指着眼前游过的一群鱼“他们好可爱”

 

 

 “不过他们游走了”团子少有点可惜的撇了撇嘴

 

 

 “少主,你看”

 

 

 “俞生哥哥,你为什么能招来这么多鱼啊”



“这是我的秘密哟”



4



玩累的团子少趴在风生水起怀里,不住地点头“俞生哥哥,好困…………”



风生水起把团子少放到自己床上,轻轻盖好被,便打算处理公务



团子少在风生水起起身时抓住风生水起的袖口“俞生哥哥……我怕……”



风生水起看着团子少水汪汪的湖蓝色眼睛妥协了



“好,我跟你一起”



“安心睡吧”






5



佛跳墙最近神清气爽



变成团子的少主无比黏他,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



“少主,该睡觉了”



“要福公哥哥抱着睡”团子少朝着一旁的佛跳墙伸出了小胳膊“福公哥哥”



佛跳墙笑意满满的抱起团子少“美人可要和我同寝”



“要”



“福公哥哥”在睡前,团子少十分认真的叫了一声佛跳墙



“嗯,美人,怎么了?”佛跳墙微微偏过来头



“我喜欢你”团子少认真的说



佛跳墙笑的无比宠溺



“我也喜欢你”



1


这天,团子少看见了鬼城麻辣鸡


“谁揪本大爷头发”


“鬼城哥哥”团子少爬到鬼城麻辣鸡腿上“我想听你讲鬼故事”


“哦?想听本大爷讲鬼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城麻辣鸡俯下身子抱起团子少“不如本大爷带你去幽冥司转转?”


“哦哦,幽冥司”团子少高兴的拍了拍手“我要去幽冥司”


一旁众人:少主你是忘记了幽冥司的事了吗


不,我其实就是想看无情





2


“这是.........”无情眼角抽抽“少主?”


“啊,前几天早晨变成了这副模样”鬼城麻辣鸡抱着团子少,路途遥远,团子少趴在鬼城怀里睡着了


鬼城麻辣鸡摸了摸少主的头发“挺可爱的”


无情:鬼城你的形象呢


团子少蹭了蹭鬼城麻辣鸡的手掌,小模样十分满足


“喂,醒醒,到幽冥司了”鬼城麻辣鸡戳了戳团子少的脸


“到了吗?”团子少肉乎乎的手揉了揉眼镜,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看向无情“无情哥哥”


无情:对不起我错了,好萌


“要抱抱”团子少朝无情伸了伸短小的胳膊


“好好好,哥哥抱”无情从鬼城麻辣鸡手中接过团子少


“小白眼狼,明明是本大爷带你来的幽冥司,怎么一来就去找无情了”鬼城麻辣鸡使劲戳了戳团子少的包子脸,又轻轻的掐了一下


团子少十分委屈的鼓起了包子脸,眼眶里立刻蓄满泪水,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鬼.......鬼城哥哥.........你欺负我”说着还不忘吸一下小鼻子


鬼城麻辣鸡顿时慌了“本........本......本大爷才没欺负你”


无情看着团子少委委屈屈的小模样心疼的不行“乖,少主不哭,不理那个坏人”


“我带你去转转幽冥司”






3


团子少如此可爱,怎么能只有一件衣服呢


鸡茸金丝笋满意的打量着换了一套衣服的团子少


团子少看着自己漂漂亮亮的衣服,奶声奶气的对着鸡茸金丝笋说了一声


“谢谢小笋哥哥”


“本...........本少爷的仆从必.........必须有漂亮的衣服,不用谢”鸡茸金丝笋脸红了


“嗯,我知道,福公哥哥说了小笋哥哥就是喜欢给我设计衣服,我知道的”


“才........才不是呢!!!!!!!!!”






1


团子少拿着一团绣球花,喜滋滋的跑到吉利虾面前


“吉利哥哥”团子少小心翼翼捧着一大束绣球花跑着


“少主小心”吉利虾眼睁睁的看着团子少被一块石头绊倒,自己却因为离得太远不能及时扶住


“啊——”团子少手中的花掉到了地上,花束摔破了


团子少从地上爬起来,又拿起花束,可是花也和他一样变得脏兮兮的了


“呜呜呜”团子少看着破碎的花束哭了出来“我.......我只是想给吉利哥哥一个惊喜......”


“少主”吉利虾抱起团子少


“只要你能好好的和我们在一起,就是惊喜”



2



甘玲珑抱着团子少怎么也不肯撒手“少主也太可爱了吧..........”说着还不忘使劲蹭蹭少主的脸


“夕颜姐姐救命啊”团子少欲哭无泪的求助一旁看好戏的夕颜


“哎呀呀,少主这么可爱,玲珑你就放他下来吧”夕颜淡定的说


“好吧好吧”甘玲珑依依不舍的放下了团子少


团子少松了一口气


“那少主要怎么感谢我呢”夕颜笑眯眯的说


团子少额头上冷汗立刻密密麻麻的就下来了


“呃”



3



团子少在白天喜欢和煲仔饭一起在餐厅大堂里睡觉


每当又客人路过大堂时,总能看见一个白发少年和一个黑发的团子靠在一起睡觉


可爱到养眼啊




4



川味火锅的两只熊猫和团子少很玩得来


团子少也经常跑去找川味火锅的两只熊猫玩


当团子少玩累的时候,川味火锅会抱住团子少靠在树下,团子少依偎在川味火锅怀里呼吸均匀的睡着了



5



“午夜三时,我将盗取空桑最重要的宝贝”


                                                   ———————预告函



  





 
评论(10)
热度(69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