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关于我要控诉的一个鬼屋事件(上)

我觉得我有必要吐槽一下这个神奇的故事


我是君岚,平时爱穿男装出门,一般人都觉得我是个男的


我有一哥们,叫秦柒,小时候有一次被几个女生欺负,被欺负的挺狠的,然后从此患上恐女症


当然,因为我和他从小就是好哥们,所以他恐女范围不包括我


高三毕业以后我们出去玩密室逃脱,冥婚主题的


就我们两个玩不能开,所以老板帮我们凑了两个小姐姐和一个小哥哥


开始的时候我因为害怕音效,基本是小柒子过关,我犯傻的来着


后来有个密室要分开两队进行,我和小柒子自然而然的就走一条路了


然后呢,我们那个密室是婚房,隔壁密室是墓地,两个密室中间有个小房间可以连通,我就走进去和另一队的小姐姐对线索


对着对着我就听见婚房里传来一声尖叫


吓得我腿一哆嗦差点没跪下


深呼吸了一下我走到婚房里就看见小柒子好像抓着个人绕着房间跑


然后仔细一看发现小柒子揪着的好像是NPC


我懵了,这货好像把NPC当我拽着跑了


于是我喊了他一声,他发现自己拽的是NPC不是我的时候又是一声尖叫,放开NPC的手就钻进我刚刚对线索的小房间里,然后死死怼住门,不论我怎么推都推不开


我看着NPC晃晃悠悠的从地上站起来,特别无奈的说:“那个,抱歉啊,小柒子有点恐女……”


那个NPC的身影踉跄了一下,朝我点点头,然后就从小门走了


我因为小柒子一打岔反倒是不害怕了,后半程我带着小柒子和路人大刀阔斧过关斩将顺顺利利的来到了最后一关


最后一关是要一个人穿上新郎的衣服和新娘睡到一个棺材里然后我们破解密码


新郎官的衣服比较大,除了小柒子谁也穿不上


在我的“来了就要通关”的劝说下,小柒子还是穿上了衣服躺进了棺材


我们在外面争分夺秒解密,然后就十分顺利的通关了


棺材开了以后小柒子一个鲤鱼打挺就跑出了密室,连新郎的衣服都没脱


出去以后复盘,前台小姐姐看着小柒子笑得前仰后合然后跟我说那个扮新娘的NPC是个小哥哥,最后那个要他躺棺材里的任务棺材里的新娘还是那个小哥哥,只不过小柒子以为是小姐姐


然后我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前台小姐姐还专门打了个电话把小哥哥叫出来


小哥哥长的超级好看,还穿着新娘的衣服,没化妆,面容白净


小哥哥名叫楚梿


我还给小柒子和楚梿留了张照片,都穿的嫁衣不要太好看


但是没要小哥哥联系方式


我以为孽缘到此为止,没想到事情还没结束






TBC


 
评论(3)
热度(8)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