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联盟】向往的生活

不放毒不放毒不发刀【假装双更】


对于我想表达的想法可以去找上一篇梦魇寐的评论【我这个话废】,完全懂我


【请配合音乐食用(去找合集里的上一篇,这篇纯文字)】



光影交错间,时间悄然流逝


洗涮完后,大家都坐在了大厅里


“欸,叶修哥,我们给你的礼物还没拆吧”


“啊,对,忘了”叶修拿过箱子拆开


恭喜叶修获得 懒人沙发 x1


苏沐橙笑吟吟的看着趴在沙发上的叶修


简直是享受啊


张新杰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张新杰率先开口


“叶修前辈,解释一下名字问题吧”


叶修趴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懒洋洋的坐起来“我出道的时候是第一赛季是吧”


“对啊,哪有什么问题”张佳乐疑惑的问


“你们看叶秋的行为和穿着还有我退役后一直待在京城觉得我的背景简单吗?我不信文州和新杰猜不出来”叶修依然淡定


“家里背景好,相对的,我们的压力都很大,我十五岁的时候原本是打算离家出走的”叶秋接过叶修的话头“但是臭哥哥先我一步,拿着我准备好的行李和车票走了”


“而我离家出走以后找了一个网吧打游戏,遇见了沐橙……其实准确的说,是沐橙她哥”


“嗯,对,哥哥打游戏很厉害,那天却被叶修哥打败了”苏沐橙的眼底盛满了怀念“我和哥哥是孤儿,在遇到叶修哥以前就因为意外离开了孤儿院,哥哥就一直靠写外挂买装备养家糊口供我上学,后来遇见了叶修哥,我们三个就一直生活在一起”


“沐橙姐你还有个哥哥吗”戴妍琦好奇的问


“嗯,现在说你们可能不知道,但是荣耀刚开服的时候叶修哥还有我哥可是祸害全服的人”


“文州应该听说过一点吧,你们在训练营的时候,老魏有可能叨叨过”叶修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打个比方“你们都是专注玩一个职业的,我是全职业精通,他是枪系职业精通,但是其它职业也不差,当时却邪千机伞和吞日都是他设计出来的”


“我如果没猜错,叶神你某次采访的时候似乎说过有一位过世的朋友”喻文州似乎想起了什么“该不会是他吧”


√,叶修比了一个对勾


“秋木苏................?”张佳乐突然间想起了当年开服的时候,在荣耀里叱咤风云的两个人


“那是哥哥的账号”苏沐橙仿佛看见了当时自己给两张账号卡起名时哥哥的表情“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两个id都是我取的,那个时候哥哥还吐槽我到底是不是他的亲妹妹”


“后来组建战队,我们都说好要去嘉世,但是职业联赛开始之前,他出车祸死了”


“沐雨橙风那张账号卡本来是沐秋打职业时候用的,但可惜他在联赛里一次都没用过”


“我那个时候一手创造的嘉王朝,除了有雪峰哥他们配合,还有就是我想用他做的却邪打出一个盛世”


“包括后来第十赛季的连胜,我还特地留了一场,给他一个超过我的机会”


苏沐橙听这叶修平淡的话,趁众人不注意,轻轻飞快地擦了一下眼角


“没事吧”楚云秀注意到了苏沐橙的异常


“没事,谢谢”苏沐橙轻轻地说


叶秋把自己的手放在叶修轻轻颤抖的手上


“那你的名字呢”张新杰也注意到了两个人情绪的异常,赶紧打岔


“我的名字叫叶修,我弟弟的名字叫叶秋,我当时是离家出走,签约的时候回家拿身份证,拿错了.............”叶修略有尴尬的说


“我也是从老哥回家拿身份证的时候知道他的行踪的”叶秋的语气要多嫌弃有多嫌弃“明明是我先计划的离家出走,没想到被老哥占了便宜,后来我就想反正我离家出走不可能离那么长时间,老哥也算是实现了我的梦想,就安心待在家里学习了”


“明明是我离家出走那么长时间家里为了防止你再出走放松管控好不好”


“欸,臭哥哥,谁先计划离家出走来着,而且后来要不是我支持你,你早就被抓回家嗷嗷大哭了”


众人都笑了,刚刚的阴霾似乎一扫而光


“到时间了”张新杰看表


“睡吧,明天还要早早起床呢”



无论在哪里都互相牵挂,见面却又互怼


这或许就是兄弟间的感情吧





【不虐不虐不虐】


我的文笔不好,真的不虐不虐不虐。我只是想传达一种不论什么时候谈起老友,都会有的一种怀念的感觉,还有就是好几年不见见面依然如故的感觉,我是按我的设想和逻辑描述这段的


我不善于表达感情,也不善于用文字描述,所以我的语言文字一直都很平淡承认吧你就是个社恐懒得动感情


如果觉得被虐了就再看个甜甜段子吧,六一儿童节的小故事【明天弹幕】




“哥,我想吃糖”


“阿修正打算下楼,你跟他说一声,算了,阿修,下楼买东西的时候记得买点糖”


“哦”



“沐橙,给,儿童节快乐”


“谢谢叶修哥”


“喏,给你,大龄儿童”


“给沐橙..........喂,你干嘛把糖直接塞我嘴里啊”


“未成年的人都是儿童,好好吃糖”


 
评论(15)
热度(4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