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联盟】向往的生活

【弹幕篇短小警告,看不懂去看前篇】


【网名一部分是随机从评论区抓的拒绝承认自己起名废,冒犯小窗戳我删】


镇宅猫狗一家亲



醉汐语:七年不见,欢迎回来


换马甲说跑就跑:先导篇都一个小时,正片怎么才一个半小时


4——4:张副队这是第一次打破自己的作息时间吧..........


常温:我觉得张副队这早晨没戴眼镜就是个禁欲系美男啊


天选之子:同意前面的观点,而且我家修修还专门提醒了早晨冷记得加衣服啊啊啊啊啊,我想娶修修【危险发言】


喵了个喵:前面那位姐妹可否磕cp,张叶入股你不亏


苏沐璃er:前面那位入股all叶你更不亏


果粒红豆糕:黄少来了【秋葵警告!!!】


星空墨染:我就喜欢看黄少吃秋葵【危险发言】


黄少天-V:我看见了


星空墨染:.............


药粉粉头:我丝毫不掩饰我的开心之情,虽然我也讨厌吃秋葵


药粉粉头:但这不打扰我的幸灾乐祸之情


樱音羽殇:很纳闷为什么黄少那么讨厌吃秋葵,我觉得秋葵挺好吃der


玉笙寒:赞成,秋葵其实很好吃


黄少天-V:...............你们这群魔鬼,秋葵那种黏黏糊糊的东西怎么可能好吃!!!!!!!!!!!!!!!!!!!!!!!!!


查无此人:不愧是黄少,叹号都比一般人长........


山海之外:天,双鬼也来了


山海之外:wdm,好可爱的猫


李轩-V:我已经因为把小线抱走被我们镇队之猫挠了一周了.........


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居不易:确认过眼神,叶神和我一样起名废


逸远:........点线面


DYS的邪包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线面叶神学霸属性上线


醉汐语:喻队又心脏了哈哈哈哈哈哈,脑补喻队冷气实体化


千意染曲:黄少好像有点恐鱼啊哈哈哈哈


徐景熙-V:黄少赖床水平一流


郑轩-V:有点心疼叫黄少起床的叶神


宋晓-V:黄少已经忘记了中午吃的秋葵


黄少天-V:你们现在立刻马上跟我jjcjjcjjc


郑轩-V:压力山大


咸鱼:前排惊现职业圈大佬


雪落无痕:黄少杀鱼这气势.........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卢瀚文-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塘&辞世:原来职业选手都在围观吗


苏沐橙-V:不是哦,还在山里的那几个人没有围观


寒塘&辞世:等等,现在打电话的是不是女神你


苏沐橙-V:√


果冻没有冻:女神三人组都来了


梦魇寐:你们现在饿不饿.......


我爱数学:饿......乐乐手里的剁椒在召唤我


智商在线:半夜看这玩意绝对是深夜放毒..........


不予南洲:我好饿.......


俞哥怎能如此可爱:截屏作甚,愣着啊


build:这简直就是学做饭的节目........


。:大型学做饭现场...............等等,伙同作案


,:我是作什么死半夜看这个


沐岚玥音:所以其实全联盟都是被叶神虐过来的吗


恒温:其实当年嘉世说叶神状态下滑退役是借口吧........


五十弦:叶神多好一人,就这样风评被害






【幕后采访时间】


Q:叶神会做些什么菜呢?


A:我啊,我会做的菜不太多,基本都是从网上找见菜谱就能做出来,当然,沐橙高三之前一直都在教我做饭,沐橙高考的时候就是我做饭啦,那时候就学会了





【短小依旧】


不要跟我说踹我什么的,电脑码字没办法艾特


最后说,网名出现觉得我冒犯的,小窗联系我删【感谢友情出演的朋友们】顺便问一下我这样随便从抽网名有什么意见么



明天应该是交党费信白约策


600fgo日常新坑


想问的问题走评论区


武汉,欢迎回来,虽然从未离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4V411o7Px


 
评论(59)
热度(3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aeobacteria | Powered by LOFTER